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撰写时间:2022-03-23 10:23

打印 保存

  2月23日,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瑞宏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办贾京育同志及市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郭瑞宏同志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情况。 

    

  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布和宝力德同志向大会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党员通过“四个对照”,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贾京育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支部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主题聚焦突出,程序完整,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初衷。希望全体党员结合“最强党支部”建设要求,在2022年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支部书记布和宝力德同志结合各位党员对照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及贾京育同志的点评进行了总结,一是通过理论学习,找到工作的目标和动力,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通过谈心谈话,达到了互相通气的目的,这样才能为读者提供高效的服务。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好地发现自身的问题,对于强弱项、补短板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践诺、担当作为,使图书馆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