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中共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创新学习形式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撰写时间:2021-11-26 16:13

打印 保存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果,中共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创新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的有益探索,深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线上知识竞赛。 

    

  根据疫情防控关于人员不聚集的要求,线上答题竞赛。每天通过微信小程序在工作群中定时发出20道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题型灵活,操作便捷,系统自动评分。党总支书记、局长王杰以上率下主动参与,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共计27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答题环节结束后,第一支部支委根据总积分进行排名,并给予了表彰奖励。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促使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践中坚定前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