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9-22 14:39

打印 保存

   

  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倡议我们爱祖国,讲普通话,因为普通话是我们中华民族最动听的旋律。今年912日至18日是第24届推普周。 

    

   2021917日,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二党支部与林荫路消防队共同开展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以经典诵读的形式引导广大指战员和博物馆全体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提升人文素养,以实际行动助力推普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诵读建党百年经典诗文为基础,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内涵丰富、教育意义深刻。从一篇篇优秀诵读文章中,让党史学习教育入人心,同时进一步推广了红色文化资源,让阅读成为党史学习的第二课堂。经典诵读结束后,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鄂尔多斯青铜器有关知识,通过PPT的形式让营区指战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我们鄂尔多斯地区浓郁的青铜文化。活动结束后,营区的指战员热情邀请我馆工作人员参观营区设施,也让我们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的每一位职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今后,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积极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