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8-26 07:51

打印 保存

  2021年8月17日,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选市文化和旅游局参加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会鄂尔多斯市博物院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窦志斌主持。 

  参会党员会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条例》会上领会了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鄂尔多斯市博物院推荐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构成比例以及提名推荐的工作程序,确保推荐提名工作顺利进行。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党总支很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全体党员认真酝酿和无记名投票,圆满完成此次推选工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