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鄂托克旗乌兰牧骑奏响红色旋律,音乐党课坚定初心使命!

来源: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 撰写时间:2021-07-29 09:14

打印 保存

  “七月南湖,水涟涟,荷花深处摇来一只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在人间。”7月10日晚上,鄂托克旗文化艺术中心红歌飘扬、激情澎湃,一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深情歌颂红船启航的壮美时刻。来自鄂托克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近百名学员和观众朋友们在歌声中感受初心,重温使命。

  《万泉河水清又清》《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颂》《不忘初心》……一首首歌曲串起情感共鸣,以歌言志,以史铸魂,鄂托克旗乌兰牧骑演员倾情演唱,节目精彩纷呈,一堂特别的主题音乐党课,入耳入心。让党的苦难辉煌深刻再现,学员们沉浸在音符的海洋中聆听党的故事,感悟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参加音乐党课的学员们激情昂扬,纷纷表示,这样“沉浸式”的学习方式,将歌曲与党史、情感与党性的融合交汇,令人振奋,在音乐中感受信仰的力量,汲取前行的动力,让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崭新征程的主旋律更加激昂。

  此次音乐党课由鄂托克旗乌兰牧骑精心编排,以史颂歌,以歌叙史,再现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