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教育

党的建设

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市直文旅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文旅局 撰写时间:2020-06-22 17:01

打印 保存

    

    4月13日,市文旅局召开了2020年市直文旅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廖海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大数据发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孝平,市文旅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和党支部支委成员,以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传达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张孝平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鄂尔多斯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子义同志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市直文旅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赵子义指出,2019年市直文旅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统筹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更加注重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引领作用,理论武装不断强化,组织基础有力夯实,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干事创业活力充分激发,文旅融合深入推进。赵子义强调,2020年,市直文旅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总的要求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要提升党建的政治自觉、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提高党建服务大局意识和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还及时传达了全区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文旅领域安全发展理念,要以政治责任落实带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会议同时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和再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促进全市文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