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创研院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院 撰写时间:2022-06-02 16:42

打印 保存

   

    

    

  5月24日,在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之际,市创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全面系统地为大家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容详尽,重点突出,为全院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奠定了基础。同时,重新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需要各民族群众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努力奋斗的。随后观看了“人民楷模—都贵玛”事迹短视频,昭示我们要大力学习楷模事迹,践行楷模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应当一切以国家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全院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