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踏寻红色印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院 撰写时间:2022-05-20 15:19

打印 保存

 

  

  林木成荫,绿意盎然的初夏,正是开展户外活动的好时节。5月19日,鄂尔多斯市创研院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在康巴什千亭山开展“踏寻红色印记  奋进新征程”户外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徒步形式进行,途径红船精神路段、井冈山精神路段、苏区精神路段等。通过聆听讲解、拓展训练、多媒体电教放映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学习革命故事、感悟伟大精神。沿途还参与了“一心为民”长征知识竞赛”“飞夺泸定桥”“梅花桩”体验拓展项目,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的同时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切实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