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中共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作者: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 撰写时间:2021-09-08 13:05

  8月9日,中共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由上届党支部书记丁云岗同志主持,由上届组织委员李少伟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及6名候选人名单,并公布了由上届委员会委员集体讨论后推荐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与候选名单。

  选举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出了5名新一届总支部委员。

  选举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选举结束后全体委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夯实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2021年我国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进一步规范党总支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凝聚奋进力量。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All Rights Reserved (2009-2019) 复制必究 │ 备案号: 蒙ICP备190036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