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党的建设

全市乌兰牧骑进基层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在康巴什区拉开帷幕

来源:康巴什文化旅游 撰写时间:2021-05-14 13:10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作用,传承红色基因。5月9日至12日,由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各旗区文化和旅游局、成陵管委会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全市乌兰牧骑进基层宣传党史学习教育陆续在康巴什区兴旺社区丽日家园、康巴什区第二小学、康新街道悦和社区展开。

   

 

  

  兴旺社区丽日家园
 
  乌审旗马头琴乐团、乌审旗乌兰牧骑、杭锦旗乌兰牧骑分别在社区和学校,为居民群众及学校师生表演了红色经典交响乐、民族歌舞、红色歌曲等主题鲜明,内容新颖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还向居民群众现场发放了党史、司法、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受到观众的一致欢迎。
 
   
  康巴什区第二小学
 
  据了解,全市乌兰牧骑进基层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在核心区开展进景区、进军营、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惠民演出活动,将文艺作品与党史相结合,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聚起人民群众与党同心的精神力量。
  接下来,进基层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还将在康巴什区武装部、新北社区、婚礼文化园等景区、社区持续开展。
 

 

  

   

 

  

  康新街道悦和社区
 
  ◆ ◆ ◆ ◆ 

 

  全市乌兰牧骑进基层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时间安排表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