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撰写时间:2022-06-23 11:04

打印 保存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6月7日至1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相关党务工作者赴红色教育基地—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了第40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局总支委员会、所属两个支部、乡村振兴包联敖勒召其嘎查和结对共建的东胜区兴胜街道昆都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专题教学、体验教学、情境教学、拓展训练以及现场讲解的形式展开,内容包括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等,集中参观了城川纪念馆、民族团结广场以及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并观看了由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演的“爱我中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音乐舞蹈史诗大型演出。 

  通过培训,促使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党务工作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理清了党务工作的基本流程,了解了优秀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始终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从而有效激励党务工作者继续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前行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更为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