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准格尔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准格尔文化旅游 撰写时间:2022-05-20 11:21

打印 保存

  

    

  为有序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7日,准格尔旗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组织观看了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要把《准则》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内容和行为规范,把违法违纪案例作为警示教育的“活教材”,汲取典型案例中的深刻教训,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和自我改造,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坚决有力地完成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