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鼓乐声中学史问记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撰写时间:2022-03-23 10:20

打印 保存

  2月28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全体职工理想信念,督促大家深入了解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建馆至今的历史沿革,并学习党史知识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知识问答采用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咚咚咚…”鼓点响起,紧急戒备、角逐展开,大家斗志昂扬,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答对者给与奖励,答错者则需要进行才艺展示。职工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相关内容记忆。 

 

  此次党日活动别出心裁,将知识问答与游戏形式相结合,既为大家提振精神、使全体党员和职工能够在娱乐中深入了解鄂尔多斯市文化馆的历史,掌握党务常识。又做到了让每位职工都参与其中,提升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促使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向未来,攻坚克难奋勇进。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