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影片

来源: 作者: 撰写时间:2021-08-11 15:24

  8月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博物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龙主持,该片主要讲述了吴福康截流贪污农民工赔偿款、严厉打击孙小果涉黑案件、整顿医疗卫生违规违法等案件。通过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感悟到民生就是最大的政治。民生无小事,领导干部要时时刻刻关心民生,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作为窗口单位,博物院将及时根据参观者提出的需求解决相应的问题,努力给参观者提供一个舒服、有序、满意的参观环境,普通百姓的合法权益能否得到充分保障,关乎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权力是把双刃剑,要正确使用自己手中的权利,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正风肃纪、清正廉洁,在反腐败斗争中,我们责任重大,要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不能违背执政原则,脱离服务宗旨。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All Rights Reserved (2009-2019) 复制必究 │ 备案号: 蒙ICP备190036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