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市文旅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准格尔旗蓝天街道贾家湾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初心不改、99如一”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旅局 撰写时间:2020-07-24 14:04

打印 保存

  

  17日上午,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各成员单位为贾家湾社区结对共建地图模型揭幕,并通过拼图形式完善了共建地图。随后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签订了共建协议。座谈会上,市图书馆党支部为贾家湾社区党支部捐赠了图书。座谈会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郝成以讲党课形式解读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党课结束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贾家湾社区两位生活困难党员。17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准格尔旗蓝天街道贾家湾社区党支部以及其他共建单位党员干部参观了准旗博物馆和党史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深入了解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现状,初步构建起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市直文旅系统深入基层开展文旅服务奠定了基础。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