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文旅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巴音社区共同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旅局 撰写时间:2020-07-06 14:23

打印 保存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市文旅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深入东胜区巴音门克街道巴音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围绕“文旅宣传走进社区,支部共建服务群众”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文旅局机关领导、第二支部负责同志与巴音社区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与社区党组织攻坚提出思路和措施,重点围绕社区文化、阵地建设、群众文艺队伍培养、文明旅游宣传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为下一步机关与社区共建谋划了方向。座谈会上,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李玺代表局市文旅局向巴音社区捐赠价值1000元的图书和部分文明旅游宣传纪念品。

座谈会后,集中慰问了巴音社区两位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和带头作用,努力配合好社区党建工作,为鄂尔多斯文明旅游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深化和党日活动的有序开展,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加强了与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党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文旅人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