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市直文旅系统召开党员大会组建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来源:市文旅局 撰写时间:2019-11-14 11:41

打印 保存
      11月11日下午,市文旅局在博物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大会,16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兴主持,选举产生了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今年3月,根据《鄂尔多斯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原市文新广局和市旅发委合并成立了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此同时,市直机关工委批准成立“中共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中共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党员大会,完成了合并组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任务。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副局长刘洪兴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拟设置委员情况;副调研员武伟同志宣读了《市文旅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聿慧同志代表局党组介绍候选人与参会党员见面,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刘洪兴副局长代表会议筹备组向大会提名监票人和计票人,提交大会表决。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填写了选票,并依次投入票箱。

         

                       

         

 

监票人对投票人数和票数进行了核对无误后,计票人对候选人得票数进行了认真统计,由监票人当场公布了候选人得票数。刘洪兴副局长按照得票数公布了当选人。参会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当选委员。
这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会议共选出机关党委委员9名,机关纪委委员5名。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后结束。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