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 英文域名:wl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的建设

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三大攻坚战”主要内容专题学习

来源:市文旅局 撰写时间:2020-09-08 10:41

打印 保存
  9月6日,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进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三大攻坚战”主要内容专题学习。通过阐述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作用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分别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规定,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检查、高级干部带头示范、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三部分内容对《准则》进行解读学习,同时重点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主要内容和实施措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规范,切实把《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任何时候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夯实基础。  

  此次学习中,所有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  

  • 党政机关
  • 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网站地图
    备网站标识码 :1506000009
  • 联系电话:0477-8183869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泰商务广场(CBD)T6栋19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